啾一Joey

咸鱼写手兼职画画 从不更新x

Starry Sky51

-今天有图!

-阿花和阿强持续悲惨

 


  大家好,我是荷尔荷斯。我现在慌得丫批。


  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在一个潜水艇里。没想到阿布德尔又假死又变装的,就是为了买这玩意儿当交通工具。乔斯达老板虽然替身没啥用,但钞能力真的不一般,你不服不行。


  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在这个潜水艇里了。潜水艇你知道啊,空间也不是很大,所有人都在一个房间里……在这种情况下居然有三个人在冷战,气氛真的很尴尬!!


  不,也不算冷战吧。主要是蔻蔻一直在回避跟承太郎和花京院交流,连眼神碰上了都要避开的那种!


  相比之下,我和阿布德尔还有波鲁那雷夫意外地相处友好。虽然波鲁那雷夫那小子还有点别扭啦,但我能看出来他心里开始承认我是同伴了,终于!


  你要知道,哪怕我脸皮这么厚,也受不住天天在团队里被人死亡凝视的。


  啊,跑题了。咳……总之今天的蔻蔻小姑娘,很沉默,很冷淡。自从进了潜水艇,她除了一句“图鉴说要小心金属和矿物”以外就没再说过一句话!倒是没有摆脸色啦,但真的一点声音也没有了。


  本来就是个全是臭男人的队伍,只有她的声音能治愈人心啊!


  承太郎和花京院一直在隐蔽地看她。我觉得他俩活该。我虽然也骗女人,但我不会撒迟早要暴露的谎,女人可最讨厌这种事了,高中的小鬼头真的不懂。


  花京院那厮去泡咖啡了,是要借着这个机会跟蔻蔻接触吧?这小子还挺聪明。不过确实也只有他适合这种做法,给所有人泡咖啡这种事一看就超级不像承太郎的风格,我光是想象就有点想笑wwwww


  果然,花京院在询问了所有人的口味以后开始放招了:“蔻蔻,潜水艇里面没有用来做拿铁的牛奶,可以递给我一些吗?”


  哦哦~递东西的时候免不了会有眼神接触和肢体接触嘛,聪明啊。


  然后蔻蔻让一颗小星星慢悠悠地自己飞过去,往花京院手上噗地吐出来一盒牛奶,飞回去了。


  花京院那个背影,真的,叫人不忍心看。


  不过七个人的咖啡实在太多了,蔻蔻趁着花京院把其中四杯端来的时候,偷偷跑过去端剩下的过来了。其实还是忍不住想帮忙吧,哎呀真可爱啊,要不是打不过承太郎和花京院我真的会出手。


  承太郎表面不动声色,其实我看到他的肌肉紧绷起来——花京院手上的咖啡正好到他那儿没了,也就是说蔻蔻总会把咖啡送到他手边的,到时候什么眼神接触肢体接触也是很有戏。看不出来承太郎也是干劲十足嘛~


  ……但只有承太郎那杯咖啡是用小星星装起来再送过去的,蔻蔻本人躲得超级远,我的妈啊wwwwwww


  承太郎那个身影,真的,叫人不忍心看。





  我操!


  有敌人!潜水艇里有敌人!


  话说果然第一个被攻击的就是我啊!好嘛谁叫我是叛徒咯,活靶子咯!


  是蜜朵拉那个疯女人。在蔻蔻说出叫我们小心金属制品的时候我就有所猜测,所以我们早有准备啦!


  首先!承太郎用他贼啦快的白金之星逮住蜜朵拉!


  然后!直接打!


  ——以上,是我们的战术……这算啥战术啊我说,而且根本就失败了啊!蜜朵拉变成了个全是刺的玩意儿,这根本没法下手啊。


  此后,上演了女教皇变成金属物品→蔻蔻用星星困住她→可女教皇一变回原型就被判定为有生命的物体,可以从星星里跑出来→然后继续变成金属物品攻击我们的死亡循环。


  结果后来女教皇搞坏了我们潜水艇的舱门,好贵的潜水艇就漏水了啊!


  于是我们不得不现场学习潜水,说真的我的人生从未像今年这么丰富多彩过。波鲁那雷夫和花京院居然还有闲心说带颜色的笑话,尤其是你花京院,你看蔻蔻都在看你了。


  蔻蔻:“你懂好多(⊙♢⊙)”


  花京院:“?!!!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年轻人,人作死,就会死。这是我在短暂的人生中参透的道理,今天我把这句话送给你。


  期间波鲁那雷夫的面罩突然变成了女教皇……我就知道蜜朵拉这个疯女人很难缠,第一眼看到她我就看出她是那种阴魂不散的麻烦女人,都没敢上去搭讪的。


  还好蔻蔻有备用潜水仪器,据她本人说,考虑到各种情况,从潜水仪器到降落伞她都准备了很多……有时候我觉得她就像一只喜欢为了寒冬而囤货的小仓鼠。她这种像是弱小动物在拼命生存的地方我也挺喜欢的,要不是打不过那谁和那谁我就下手了真的。


  蔻蔻跟情报显示的一样是个旱鸭子,在水里半米都游不出去。我和承太郎和花京院为了争夺“带蔻蔻飞权”而展开了丑陋的竞争,细节我不多说了,反正有风度的我第一个出了局。


  承太郎以“我比较重肌肉含量多力气也大带起人来轻松点”为由赢得了竞争。你根本就是在报复上次花京院因为体重轻而跟蔻蔻骑一个骆驼这件事吧!





  我操!


  还是叫蜜朵拉给抓住了!


  海底也是矿物啊,我们怎么都没想到!






  乔斯达一行给困在了女教皇的嘴里。所有人都表情严肃,肌肉紧绷,除了蔻蔻。


  空气!全是空气!没有水!太好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本来就是旱鸭子的蔻蔻,最近正好生理期到访,正是量多的时候来着。她一个无知少女又根本不会用棉条,听说要潜水的时候,那个心情真是说不出口!


  还,还好今天穿的黑裤子。蔻蔻悲怆地摸着屁股,感到心态有点崩:是姨妈的关系吗,感觉最近几天就没什么叫人开心的事,呜!


  “替身的力量这么强大,她本人一定就在附近!”花京院分析到。


  “没错,我就在你们上方7公尺的岸上,”蜜朵拉的声音传来,“但你们会被我的女教皇咬碎,所以是见不到我的!”


  怎么办,得想想办法,否则就要在离埃及仅仅几米的海底死去。那样子太不甘心了!


  既然是在嘴里,那……有了!


  蔻蔻的拳头和掌心对碰,表示想到了办法!


  “找个尿黄的滋她一嘴,正常人都会张嘴,把我们吐出来哒。”


  其他人&蜜朵拉:“???!”


  蔻蔻:“乔斯达先生,有糖尿病吗?有就别上,不能让她尝一点甜头!”


  乔瑟夫:“我没……不,你还是当我有吧!”


  承太郎:“………………服了。”


  花京院冷汗都下来了:“蔻蔻!女孩子不要说这种下流的话!”


  旁边荷尔荷斯心想刚讲了中学生黄色笑话的你没资格说人家好吗。


  蜜朵拉:“……这小丫头片子,待会第一个啃你!”


  蜜朵拉整理好情绪,复又开口:“承太郎!”


  承太郎往上瞪一眼。


  “承太郎,你是我喜欢的类型,这可真让人心痛呢……我竟然得用我的替身女教皇把你给消化掉。真的,多希望我们能以别的方式相遇……”


  波鲁那雷夫听到一半,突然浮现出头上亮起电灯泡一般的表情,一看就是要搞什么骚东西。他拍拍承太郎的肩膀,在他耳边叽叽咕咕地不知道说了什么。


  承太郎听完,先下意识看了眼蔻蔻,随后闭上眼睛叹气:“这可真是的……真的要说吗?”


  波鲁那雷夫:“说啊,快点说啦!”


  剩下的人一脸茫然,猜不出他俩要搞什么骚东西。


  波鲁那雷夫又凑到承太郎耳边添了一把火:“你想想,你这么说的话蔻蔻肯定会吃醋,这样一来她就会意识到自己的心情,然后一切就都会像爱情电影一样发展啦!Bravo啊!”


  承太郎觉得可疑,但现在情况紧急,有方法就都要试一试。


  而且……他也不是没在期待蔻蔻会吃醋……什么的。


  “蜜朵拉,”他说,“我也希望有机会见你一面,你搞不好是我喜欢的类型。”


  其他人:“???!”


  承太郎:“我说不定会……爱上……你…”


  大家都反应过来了,荷尔荷斯看着承太郎那个表情拼命地憋笑:这什么破演技啊,拿根大萝卜过来演都比你深情……


  蜜朵拉:“……诶♡”


  荷尔荷斯:  什  么  ?


  蜜朵拉你居然吃这套的?!这个海底矿物做的口腔内部仿佛变成了粉红色!是我的错觉吗???


  大家一看有戏,立刻顺杆子往上爬。波鲁那雷夫第一个follow:“我觉得她一定是个美女,听声音就知道了!”


  阿布德尔:“嗯!给人一种高贵的印象,这是占卜师的直觉。”


  荷尔荷斯:“其实我当初第一眼见你就被美得说不出话。”


  花京院:“你们不觉得很像女演员奥黛丽赫本的声音吗?”


  乔瑟夫也跟着follow:“要是我再年轻个三十岁……”


  大家认真诚恳地睁眼说完瞎话,都开始拿眼睛看蔻蔻。


  蔻蔻一惊!


  什么,该我表演了吗!


  蔻蔻心想之前大家吹得够了,现在为了逼她本人出现,需要一剂猛药来推动!


  是时候表现真正的技术了!


  “讨厌,你居然敢对JOJO出手!反正本体一定是个丑八怪啦,所以才不敢来见我们吧!”蔻蔻闭眼睛大喊完,还嫌不够,仿佛很生气似的拿小手拍着女教皇的口腔内壁:“你这个丑八怪!飞机场!”


  承太郎很不明显地僵了一下,陷入短暂的混乱:糟糕,这到底是演的还是真的?


  判 断 不 能


  蔻蔻说完,小心翼翼地等待蜜朵拉的反应:这次可是她人生的演技巅峰了!


  谢谢你们JOJO girls!我从你们身上学到好多!


  “你们根本不是真心说的吧——!!只有小丫头演技不错但我看你不顺眼!所以你们全员还是出局!”


  诶——蔻蔻在心里抱怨:不公平!评委不可以夹带私人情感啦!


  恼羞成怒的蜜朵拉用女教皇的舌头把所有人都弹了起来,并精准地将承太郎拍到牙齿之间。


  看来比起蔻蔻,她还是觉得承太郎更可恨的样子。


  “承太郎!”蜜朵拉的声音又恢复了高傲和冷静,带着些不明显的咬牙切齿的意味:“这牙齿的硬度媲美钻石,你是打不碎的!就从你开始碾成肉酱吧!”


  由于女教皇的阻挠,没人能成功把承太郎拉出来。


  “承太郎……”乔瑟夫喃喃地,其他人也反应不过来一般,呆然看着这一幕。


  “他没事。”蔻蔻突然说,“牙齿咬下去的时候,没看到死气。”


  “这、这样吗……!”乔瑟夫突然顿住,抬手示意大家别出声:“等一下……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阿布德尔:“好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


  花京院:“……而且越来越近了。”


  荷尔荷斯:“还欧拉欧拉的。”


  波鲁那雷夫:“还是从牙齿里传来的!”


  “各位,快躲好!”乔瑟夫头一个反应过来,抱着蔻蔻蹲了下去。几乎是他做完这个动作的下一秒,众人面前的那颗牙就像被圆珠笔戳碎的饼干一样,给打得稀碎,露出了后面的白金之星——和承太郎。


  蔻蔻沉默了。


  没想到,没想到阿承终于走到了这一步。


  他徒手碎钻石了!!


  就连被承太郎抱着往上游她都没意识到,还在恍惚地想:以后你不能叫承飞虎了,这名字逼格不够了。


  你该叫承碎钻。


  “这可真是的,”承太郎怀中抱妹,俨然一副人生赢家的嘴脸,回头给手下败将补了最后一刀:“轻轻松松就让我给打碎了,你这钻石缺钙啊。”


  “真是的阿承,”蔻蔻回过神来,感觉自己终于有一回能比阿承聪明辣:“钻石是碳做的啦!”


  承太郎:……


  “服了……”


  不管怎么样,总算是愿意开口跟我说话了啊。承太郎望着近在咫尺的明亮海面想到。

————————————————————————

傻阿强,你以为愿意跟你说话就代表没事了吗(



蜜朵拉的噩梦

评论(59)

热度(5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