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一Joey

咸鱼写手兼职画画 从不更新x

Starry Sky50

-连载到50了

-为了庆祝

-得搞点事(?


  “我最讨厌阿承和阿典——!”


  蔻蔻用生平最大的音量(但仍然不是很大)喊完这句话,头也不回地跑进了小岛中央的树林里。


  啊……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荷尔荷斯疲惫地想,今天明明应该是个好日子,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事情要从早上说起。


  红海。潜水爱好者都会异口同声说:“这是世界最清澈美丽的海洋。”其周边没有污染海洋的城市,也没有河流注入。


  乔斯达一行的快艇正横穿这无垢的蔚蓝海面,准备进入埃及。


  “老头,方向不对吧。”承太郎开始了他的表演,“我们不是要去埃及吗,你怎么往反方向开?”


  乔瑟夫表情肃穆,配合演出:“啊,之前因为种种原因我没有对你们说,去埃及之前,我们要见一个人……一个对这次旅行十分重要的男人。”


  “?!”花京院做大惊失色状。


  “这小岛上只有一个人居住,”上了岸以后,乔瑟夫说,“[他]在印度告诉我的。”


  “谁?!印度的[他]是谁?”花京院流下逼真的汗水!


  “什么?印度有咖喱?(⊙o⊙)”这是不在状况的波鲁那雷夫。


  之后这帮畜生一路把包括蔻蔻在内的受害者们带到岛上的小屋前,去见阿布德尔的父亲。


  什么阿布先生的父亲!都是假的!蔻蔻边跑边气呼呼地想。


  波鲁那雷夫伤心欲绝地走进树林后,蔻蔻也伤心欲绝了,荷尔荷斯干脆就压下帽子不敢吱声。气氛一时有些沉重。


  结果乔瑟夫他们把蔻蔻二人推进屋,和卸了妆的阿布德尔一起爆发出牲口般无情的大笑!


  那个,阿布先生活着是很让人高兴啦!蔻蔻当时也确实又哭又笑地扑过去抱着他……但问题是,她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怎么好像就我不知道啊?


    “我也不知道啦,”荷尔荷斯苦笑着压下帽子,“不过确实,我还没被完全信任,瞒着我也不奇怪……”


  阿布德尔听得睁大眼睛:“什么?你们还没告诉蔻蔻哪?”


  蔻蔻回头盯着乔瑟夫三人,表情诡异地平静。


  乔瑟夫到底是老练,反应比谁都快,赶紧做惊讶无辜状:“诶——?!你们两个还没告诉蔻蔻哪?你们不是说会晚一点告诉她吗?”


  承太郎&花京院:“!!!”卧槽!!


  这臭老头子坏的很啊!居然一下子就卖了他们!


  “主要是为了瞒着波鲁那雷夫,给他个教训,”花京院忙弯下腰对蔻蔻说,“叫他下次别不听人说话到处瞎跑。一直没告诉你是因为你太温柔,怕你不忍心瞒着他……”


  还有就是,当时看蔻蔻和波鲁那雷夫成天打打闹闹的,被柠檬冲昏了头脑……出于这种类似报复的心情,又出于青春期男孩子的幼稚心理,忍不住想小小地欺负她,看她的各种反应——种种原因之下,花京院和承太郎就一直这么瞒下去了。


  什么?!


  蔻蔻脸上没有表情,心里被打击得都懵了:虽然她表现得像是阿布德尔死了…假死的当晚就已经释然了,但其实在那之后一连几个晚上,她都是背着大家哭着睡着的;而且不告诉波鲁那雷夫和荷尔荷斯确实可以理解,但她居然也被归类为不能告诉重要信息的人?!


  跟荷尔荷斯一个待遇耶!→我保守秘密的能力根本没有被信任!→我根本没有被信任!


  蔻蔻颤抖着看着面前两个被她视为最初也是最好的朋友的人……之后就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


  不知道荷尔荷斯和阿布德尔说了两句什么,反正他俩很快就不计前嫌,聊天聊得热火朝天。乔瑟夫听了一耳朵,聊天主题大概围绕着“骗女孩子这种事情怎么说也有点过”“是啊我也赞同”……


  乔瑟夫再看被点名批评的两人。


  “承太郎,不用太担心,等蔻蔻整理好心情就会这样回来了,到时候再道歉吧。”花京院拍着对面人的肩膀,“看你被打击的,像块石头一样一动不动。蔻蔻是个温柔又宽容的女孩子,一定没问题的……”


  不是,承太郎确实被打击得像块石头一样一动不动,乔瑟夫心里说,可是花京院,你面前的那个不是承太郎,是块真正的石头啊!!!


  你也没问题吗?!


  另一边,蔻蔻跑出一段路后,脚步逐渐慢了下来。


  冷静下来以后,她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说得太过了。确实阿布先生需要安心养病,知道他活着的人越少越好吧……而且,


  而且,一定是因为自己一直以来都不够强大可靠,才让大家没办法信任、依靠自己的。


  “主要还是你总是一脸呆样,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图鉴自己冒出来,在空白页面上浮现了一些文字,试图安慰蔻蔻。


  然而理所当然地没什么效果。


  蔻蔻没理它,图鉴又飞到蔻蔻另一侧去:“而且古往今来男人总是爱低估女人,不管是哪个方面。别把他们当回事。”


  蔻蔻垂着毛茸茸的脑袋,默不作声地继续走。


  道理她都懂。可是,可是,这种仿佛被排除在外的感觉真的太痛苦了。尤其是,还是阿典他们主动提出不要告诉她的。


  没有比这更令人感到不甘的事情了。


  可能是因为愤怒的驱使,她脚下速度依然不慢,没一会儿就走出了树林。这岛实在很小,穿过树林就是岛的另一端,一片不大的沙滩。


  沙滩上站着波鲁那雷夫,手上拿着个什么东西在擦,抬头看见蔻蔻了还冲她招手。


  蔻蔻看到他更难受了,小跑过去,心里想跟他说好多好多事情,话语却都哽在喉咙里。


  最终只说出了:“这是什么?”


  她看着波鲁那雷夫手上的器物。


  “不知道啊,刚在沙滩上捡到的,感觉挺有年代的……哇?!”波鲁那雷夫继续擦了两下,被那金灿灿的器皿中爆发出来的烟雾吓了一跳。


  “三个!”


  卧槽!两人被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惊得跳起来。


  原来随着容器里的烟雾,还有个机器人一样的玩意儿一起冒了出来。


  “三个!说出你的愿望吧!我替你实现!”类似机器人的东西说,“我是卡美欧,多谢你从油灯里放我出来。说出你的三个愿望吧……”


  太可疑了,这一看就是替身啊!


  …………


  啊,它会造钱!


  蔻蔻和波鲁那雷夫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了动摇。


  “那!我也有愿望!”蔻蔻噌地举起手说。


  “哦?你的愿望是什么?”


  “能不能杀死,我们的敌人迪奥?”蔻蔻怕条件不够清晰,还附加了几个搜索项,“全名迪奥布兰多,英国出生,是吸血鬼,也是替身使者,人在埃及的那个迪奥!”


  卡美欧:“…………我是个好灯神,不杀生的,你要不换一个?”


  蔻蔻:“这样啊,你人真好。”


  卡美欧:“还行吧。你还有什么愿望?”


  蔻蔻:“那我想拥有阿承的体格和阿典的头脑!”


  卡美欧:“……”


  卡美欧:“咱们还是看看你第一个愿望?”


  波鲁那雷夫爆发出嘲讽而没有人性的笑声!










  卡美欧明明不是人,波鲁那雷夫却从他脸上看到了深深的疲惫。


  “你想不想……比如,让你思念的人复活什么的,我很擅长的!”


  蔻蔻秒答:“不想。”


  卡美欧&波鲁那雷夫:“诶诶——?”


  “我爸爸说过,让死者复生属于神的领域,你要有那么厉害,就不会困在灯里了。”蔻蔻的表情诚恳,但言辞犀利!


  卡美欧挣扎:“但是你看,你爸爸说的也不是全对的,世界上他不知道的事情有很多啊!比如我就做得到……”


  蔻蔻勃然大怒:“你放屁!我爸爸说的就是全对的!”


  卡美欧&波鲁那雷夫:“……”


  波鲁那雷夫及时制止了挥舞狼牙棒的蔻蔻,他不顾挣扎之间被狼牙棒敲乱的发型,一心问着卡美欧:“你说你能让死人复活?是真的吗?!”


  “回答这个问题就是你的第二个愿望吗……”


  “少废话!让我被杀死的妹妹复活!……让我的朋友阿布德尔复活!哈,做不到吧?”


  “好的,替你实现吧。”卡美欧说,“Hail 2 U!”


  什么?蔻蔻停止了挣扎,心里警惕起来:阿布先生明明还活着,这个自称能让死者复活的所谓[灯神]竟然不知道?


  “波鲁,小心……!”她话没说完,波鲁那雷夫就着了魔一般,朝有一人高的草丛深处走去。


  “什么声音?”他的脸上冒着冷汗,“像是挖开泥土的声音,从哪里传来的?啊……女人的哭声……是谁在那儿!”


  蔻蔻阻拦他的话语,已经传不到他的耳朵里了。蔻蔻看着他身上越发恶化的运势,回头试图寻找卡美欧,却什么也没看见,只能咬牙跟上跑出去的波鲁那雷夫。











  蔻蔻通过把[雪莉]收到星星卡牌里,成功让波鲁那雷夫意识到敌人的陷阱。不过没等到他们两个出手,因为担心蔻蔻而跑过来的承太郎、花京院和阿布德尔一起把卡美欧给收拾了。


  蔻蔻对卡美欧对自己爸爸出言不逊一事耿耿于怀,在找到本体呼吸用的管子以后,气鼓鼓地往里倒洁厕灵!


  之后阿布德尔让花京院和承太郎先把蔻蔻带回小屋休息整顿,蔻蔻本来是拒绝的,但听说有淋浴设施就颠颠跟着走了。


  一走出去她就后悔了。


  三个人一路上眼神游弋,但谁也不说话,一时间气氛尴尬至极。


  不知道为什么,身后传来阿布德尔狂野的大笑声。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但真羡慕那边气氛那么好啊,蔻蔻边走边盯着地面想。


————————————————————————


事后知道实情的波波和coco抱在一起痛哭(


荷尔荷斯:我说啥了


阿强和阿花火葬场了


但我真的是亲妈!


评论(40)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