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一Joey

咸鱼写手兼职画画 从不更新x

【jojo咕咕乙女】Starry Sky52

-咕咕王永不低头!

-我咕咕王战胜了论文和作业(暂时

-我想死你们辣!



  自从阿布德尔复活归队以后,已经过去两天了。


  蔻蔻坚持不搭理承太郎和花京院两天了。


  旁观的四位成年人看着这两名男子高中生在这短短两天内就经历了轮番袭来的悔痛,挣扎,低落,


  竟没有感到一点同情!


  “年轻人啊对待感情就是要坦坦荡荡,怎么可以骗人呢?”


  乔瑟夫语重心长地说着风凉话。


  “女人最讨厌的就是男人撒谎,尤其是最后总是会暴露的那种。”


  荷尔荷斯叼着烟,笑得很痞。


  “欺骗同伴是很伤人的,不可取啊。”


  阿布德尔不停摇头。


  “都说了你们这就叫排挤!叫孤立!该啊!”


  波鲁那雷夫表示跟蔻蔻感同身受。


  一堆大男人不约而同地聚集在宾馆的贵宾休息室里,进行着名为[帮助可怜高中生解决感情问题]的群嘲。


  “你好烦啊老头子!”


  承太郎显然很躁,他把两条长腿搭在茶几上又放下,掏出打火机想要点烟,但一连试了好几下都没点着,暴躁地放弃了。


  你这当然点不着了,烟都叼反了你能点着个什么。休息室里其他人默默吐槽,但没人敢在现在这个时刻说出来。


  感觉会遭到六亲不认的欧拉。


  花京院从一开始就异常沉默,不停地捏着不知道哪来的泡泡纸——这是他的解压方式,由于他为人聪明且处世老练,上一次压力大到需要这样做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他和承太郎并不是拉不下面子去道歉——也许对平时的承太郎来说[对不起]这三个字烫嘴,但是,但是……蔻蔻是不一样的。光是想到会被她讨厌,花京院就已经胸口痛到发慌,这一点承太郎也一样:在登陆埃及后蔻蔻仍旧不理他们的第5个小时,承太郎就已经不自觉地把焦躁表现在脸上了。


  因为蔻蔻实在对他们躲得太厉害,导致两个作死高中生至今都没有机会跟她独处,更别提道歉了。


  “好了,我要走了。”阿布德尔站起来说。


  “你走啥啊,这里不就是你和乔斯达先生的房间吗?”波鲁那雷夫随口问。


  “去蔻蔻房间。”


  饿狼般的视线刺向阿布德尔的方向。是承太郎和花京院。


  荷尔荷斯顿时警觉:“去干嘛?”


  阿布德尔回了在座的各位一个尽量保持了谦虚的微笑:“她说一直很想念我,希望能跟我多说说话,还想跟我学塔罗。”


  高中生的眼珠子都绿了:原先蔻蔻的闲暇时间是属于我们的来着!!


  还学塔罗,那岂不是很容易就变成手把手教学了吗?!


  他们只有失去了以后才发现,花京院跟蔻蔻一起打游戏而承太郎静静看着不时吐槽的日子,是如此简单又转瞬即逝的幸福……


  ——波鲁那雷夫压低了嗓子作播音腔说到。


  一边荷尔荷斯仿佛与他心有灵犀,作美声歌唱家状,为他配背景音乐:“一步踏错步步错♬——哎哎哎!有话好好说啊,叫替身干嘛呀! ”





  蔻蔻的房门被敲响了,声音不大不小,节奏平稳,响了三声:是阿布德尔惯有的敲门方式,蔻蔻放心地开了门。


  门后出现了阿布德尔——和两名男子高中生的身影。


  蔻蔻大骇!


  蔻蔻选手想也不想火速关门!啊!门被白金之星一胳膊挡住了,太可惜了蔻蔻——


  她没有放弃!迅速划上安全栓以后掉头就跑——她的波纹天赋很强,跳窗户直接用波纹爬墙走就好了。


  我们波纹战士,谁还不会个疾走了?蔻蔻正有点小得意地想着,就瞬间被打碎了希望:有个触感熟悉的细长触手紧紧卷住了她的脚踝,让她没办法向窗户再移动一步。


  “你太不了解我们了,”承太郎慢条斯理地指挥着白金之星打开安全栓,说:“尤其不了解花京院。”这是两人一起对付钢铁的丹时他说的话,但此时他的语气里带了点逗弄的意思,叫蔻蔻窘迫得红了小脸。花京院冲她带着些歉意地笑笑,看着低眉顺眼的,法皇的力气却一点也没松。


  “阿布先生!”蔻蔻一看逃不掉,干脆放弃了,悲愤地指责起阿布德尔:“你出卖我!”


  阿布德尔用很是包容的笑脸看着她,直看得蔻蔻低下头说不出话来,才从口袋里掏出几张塔罗牌来晃了晃:“他们硬要跟我也拦不住啊。而且我刚才正好给他们占卜了一下,牌面都显示是破除误会,加深友谊的好时机呢。”


  说完,他也不管剩下的三个人,径直离开:“你今天估计也没有时间学塔罗了,我就先回去了。”


  剩下的就交给年轻人自己了,阿布德尔英姿飒爽地退场!


  英姿飒爽地阿布德尔走到走廊拐角,震惊地看到几颗大头鬼鬼祟祟地探出来。正是本应在房间里的乔瑟夫等人。


  “……乔斯达先生,你们这是…?”


  “嘘——”三个壮汉挤在一块儿,不约而同地示意他别出声。


  “当然是听墙角啦,”乔瑟夫压低声音说,“都是那么好的孩子,闹了矛盾我们大人也很担心的!”


  波鲁那雷夫接上:“是啊是啊!我们年长的,当然要时刻守望小朋友的成长啦。”


  荷尔荷斯说:“有个什么不对劲的,我们靠谱的大人还能出面调解呢,是吧!”


  三个人自顾自地点头,觉得自己的话极有道理,并以可疑的姿势鬼鬼祟祟地扒在了蔻蔻房门外。


  阿布德尔对此表示无话可说,


  并一起扒在了房门外。








  “啊,对了。”蔻蔻似乎突然想起来什么,从承太郎和花京院身上啪地跳到地上。


  终于下去了……被少女温软的胸脯贴在身上不停折磨的男子高中生们,打心底里松了一口气。


  回过神来,蔻蔻已经捧着两个小盒子举到他们面前:“之前给我买衣服的回礼!只有认识到错误的好孩子,才有机会拿到哦。”


  承太郎接过小盒子:“我纯好奇问一句,要是没来道歉要怎么办?”


  蔻蔻:“卖掉。”


  承太郎&花京院:“……”这么狠……但又好有她的风格


  男子高中生,突然感到背后恶寒。


  这两个小盒子里的东西据说是蔻蔻在阿拉伯首都买的。承太郎的是一副不大的圆形祖母绿耳钉,给花京院的是方形紫水晶胸针。两个都很贵的样子,蔻蔻并不是对金钱没有规划的人,看来打劫迪奥的手下真的让蔻蔻富得流油。


  男子高中生盯着自己和对方手上的宝石想,她真的知道这宝石代表什么吗?


  蔻蔻催他们:“快戴上,快戴上!我按着你们眼睛颜色买哒!”


  ——哦,这样啊。


  承太郎不紧不慢地把玩着耳钉:“急什么,那么想看的话你来给我戴吧?”


  “!”花京院察觉到了承太郎卑劣的阴谋,正义的他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吗?不会!


  “承太郎,”他友善地将手搭在承太郎肩上,“蔻蔻身高不够啊,我比较合适,我帮你吧。”表情和善得很,就是手上的劲儿有点大!


  承太郎:“……不了。”谁要个男的给自己戴耳钉啊?!居然用这种方法……太卑劣了花京院!



  


  门外,


  “真好啊……这就是青春吗……”乔瑟夫笑得像个姨母。


  “我有被感动到!”荷尔荷斯表情欣慰。


  “阿布德尔你哭啥,好恶心啊。”波鲁那雷夫小声逼逼。


  “闭嘴,你好烦。”阿布德尔抹眼泪。

  

————————————————————————————————

Coco:我不知道宝石代表什么,我就知道我给美人们买珠宝了!!

*欧洲人认为祖母绿是爱神维纳斯的宝石;在一些西方国家,紫水晶是爱的守护石。

但coco只是看它们跟阿强和阿花的眼珠子颜色一样(。女子力再次输给男生

评论(98)

热度(6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